close

欣欣向榮的玫瑰花    

  暢遊波士頓 

() 波士頓迷航記

當我倆在芝加哥自助旅行一星期之後,接著飛往波士頓。

我們很想自己搭車去兒子家,但是他怕我們太辛苦,堅決要到機場接我們,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就到他家了,兒子還幫忙提行李,這時我真是不必用腦筋。

 稍作休息第3天就開始出征了,住家附近的Subway站牌旁邊寫著車票的價格,但是沒有賣票的地方,上了車拿著2元美金要買車票,同時請問司機要如何買7日票,結果司機很親切的告訴我們,再過幾站到KENMORE Station可以買7日票,而且不收我的2塊錢,真是親切友善的司機先生,當然我們也很高興微笑的道謝。

在車站買到7日票之後展開了我們的行程。

河岸邊的垂柳綠地 

 河岸邊的垂柳綠地相當美麗

 我們從KENMORE Station經過Brookline Ave走到Yawkey Way發現了一大片一區一區美麗的菜園和花園,各式各樣的植物爭奇鬥艷。

美麗的花園菜園 

美麗的花園菜園

還有小河邊的垂柳和整片的草原綠地,深感置身於美麗的世外桃源之中。

嫩嫩的鵝黃色玫瑰

走著走著看到一位神采奕奕的老農夫在整理他的花園,老先生的花園就在這神秘的籬笆裡,但是他不喜歡我們拍照,那美景就讓您去想像囉!

 神秘的籬笆裡有著一大片美麗的花園

 老先生的花園就在這神秘的籬笆裡

 我們讚美他花種得太漂亮了,他高興得不得了,接著告訴我們轉個彎可以看到更美麗的玫瑰花園。

 成群結隊的雁鴨

我們循線經過了一個大池塘,看到成群結隊的雁鴨,悠遊於柳樹旁的池塘中真是美極了。

 

不久來到Rose Garden (1930年建造到現在),一座有80年歷史的精緻美麗玫瑰花園,

 

Rose Garden 

當你來到花園門口看到這有歷史意義的花園,就令人非常感動,進入園區各式各樣的玫瑰花盛開著,粉色、橘色、白色、黃色、紫色、紅色還有黑玫瑰,各種大大小小,顏色淺色深色各有不同,真是超級美麗的玫瑰花園。

每株花都用明顯的牌子標上了名稱,這種用心經營照顧的花園,免費參觀,當然要大家一起來珍惜,才能一直擁有這芬芳美麗彷彿仙境般的花園。

 標示清楚的各種玫瑰  

 

 還有更漂亮的花

置身於爭奇鬥艷的玫瑰花園,蜜蜂、蝴蝶飛舞,淡淡的花香撲鼻,令人心情舒暢無比,真是非常非常的享受,感謝園主送給我們這美妙的景緻。

爭奇鬥艷的玫瑰花園 

 接著我們到哈佛大學醫學院參觀,校園裡遇到一對夫妻,他們向我們問路,說明因為太太罹患癌症想來哈佛醫學院求醫,結果沒找到醫師,但是現在已經下午4點多了,他們家離這裡很遠,不知如何搭車回去。

 這時附近有學生經過,我靈機一動找來學生幫他們解決問題。然後我們又到附近很多學校參觀,每個校園都很漂亮,反正晚上八、九點才天黑,我們就盡情的玩吧!

粉漂亮粉漂亮 

 終於到想回家的時候了,回到KENMORE Station看看路線圖,Green Line D找到Brookline village的站名,上了車一路上高興的回味著今天的行程,終於到了Brookline village,嘿!奇怪!不對呀!那應該是下一站Brookline Hill!奇怪!也不對呀!

 可愛的小黃花

我們下車,到對面搭車回KENMORE Station又搭Green Line B Harvard因為這樣就可以搭66路回家,上了車問司機有去Beacon ? 司機說有,我們就安心的坐著,約過了半小時終於到了終點站,奇怪怎麼沒有經過我們要去的地方呢?

繼續坐吧!這下告訴司機到Beacon時請他告訴我們,他說Beacon很長,到底那裡有什麼特徵呢!外子告訴他有銀行,然後他想了想說是哪家銀行呢!我們說是Citizens Bank,他說再2站就到了。我們終於回到家了。

!!!我們只記得路名,也知道兒子的住址,就是不知道站名,因為兒子住的是 Brookline區,但是Brookline區範圍很大,Beacon St.路很長,所以晚上將近11點我們就回到家了!很有趣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