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的冰島 

冰島顧名思義,就是一個冰天雪地之島,那可不一定,它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呢?就讓我們慢慢來瞧瞧吧! 冰島上空鳥瞰冰山冰原

一.   迷人的藍色溫泉湖

     當我們從哥本哈根飛往冰島,在冰島上空我從機艙上鳥瞰冰島,透過雲層隱約可看到冰原和冰山,美妙的景象真給這個國家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。

當飛機抵達世界最北的首都雷克亞維克時,我們的心已經飛向那迷人的藍色溫泉湖了。

 前往藍色溫泉湖途中

     車子經過了火山地形的原野,我們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藍色溫泉湖,(記得一定要帶泳衣、泳帽),在室內換好泳衣,當室外溫度10左右時,要衝出戶外,跑一小段路之後,才能衝入溫泉,真是冷暖自知,個中滋味,只能自己體會了。

乳藍色的溫泉 

     藍色溫泉湖,岸邊有名聞遐邇的白色火山泥,當你將身體泡在乳藍色的溫泉裡,臉上塗著火山泥,真是太有趣了。尤其我們同行的林家閃亮雙姐妹,幫我們拍的紀念照,更要好好珍藏。

     我們真是高興到忘了我是誰,我們八個人手牽著手,不知不覺高興的跳起水中巴雷舞,我們圍成一圈,邊唱邊跳盡情的唱著藍色多瑙河,接著阿里山的姑娘還有許多的台灣民謠、兒歌都上場了,真是high到極點,許多外國人也覺得很有趣,在岸邊幫我們錄影,哈!!這也是一種有趣的國民外交吧!

     據說此溫泉是酸性泉,溫泉中豐富的泥沼含有對人體筋骨與皮膚有療效的礦物質,所以大家就千里迢迢來好好享受一番,保證讓你回味無窮,絕對不虛此行。

      當然泡完溫泉之後,回家之前,會好好的採購紀念品,尤其是那由火山泥提鍊出來,享譽國際的保養品,更是大家採購的目標,經過這特殊溫泉的洗禮,再加上美容聖品的滋潤,大家應該更健康更美麗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