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滿意足的金環之旅 (冰島之三)

     從雷克雅維克高處拍得冰島一景,事實上站在高處環視一周,大致上就是這種景象,美美的,清爽清爽的感覺,讓人覺得非常舒暢。

     感覺清爽的冰島

國會廣場前拍攝冰島一景

  

 早餐後開始了着名的金環之旅 ( Golden Circle),一路上景色還不錯,接著就是讓我們體驗一下,橫跨在歐洲、美洲板塊斷層的奇妙感覺,大夥兒走在斷層帶上,向前走走,又回頭望望,這難得的奇景,路上除了特殊的石頭景觀,有多種動物的造型,有海盜的造型,還有奇花異草,景象之豐富,令人嘆為觀止。

  像是海盜頭目看守著大地的柱狀石頭

像是海盜的頭目在看守著這片大地 

 

歐洲美洲板塊斷層非常壯觀

大夥兒走在歐洲、美洲斷層帶上 

 

 

歐美斷層上 

 

 

參觀了最大的火山口湖,接著來到蓋錫爾間歇噴泉,它在一個小小的山丘下方,沿途有許多美麗的小花,粉紅的、白色、黃色、紫色夾雜其間,真是令人不由自主的多拍它幾張照片。

一路上也看到幾個小小的噴泉,終於來到蓋錫爾間歇噴泉,大家在不遠處圍著火山湖看它小湖面上慢慢的聚集水量,不久就來一次大噴泉,噴出有好幾層樓高,真是太壯觀了,這時當然會引起熱烈的歡呼聲,大家一看再看,真捨不得離去。

噴泉奇景大家一看再看,真捨不得離去

大伙兒在間歇噴泉旁等待拍照 

 

蓋錫爾間歇噴泉不定時的噴出

蓋錫爾間歇噴泉

午餐後前往黃金瀑布,是冰島第二大瀑布,河水奔騰,氣勢雄偉,真是非常壯觀,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彩虹,河面也會散發出金色的光芒,所以被稱為黃金瀑布,可惜,今天是陰天,這美好的景象,只能在腦海裡冥想啦。

名聞遐邇的黃金瀑布

名聞遐邇的黃金瀑布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