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身於維京海盜博物館 ( 冰島之五 )

走訪冰島今天是最精采的一夜吧!因為我們今晚要住宿維京海盜式博物館風格的旅社 ( Hotel Viking ),雖然晚上八、九點了,天還是亮著,來到維京旅社前面,以好奇的心等待這特別的夜晚。 

 

新奇的旅社正門

新奇的旅社前門 

 

我們住的旅社 

 我們住的旅社

將行李放在旅社前,眼見每樣東西都很新奇,大家迫不及待地拍照,接著就準備吃豐盛的海盜餐啦!

 餐館門前的守護神還真讓人敬畏

玲瑯滿目的寶物

 

餐館門前的守護神還真讓人敬畏,進入餐館更是玲琅滿目,寶物還真不少呢?實在令人目不暇給,忘了是來參觀或是來吃飯,就讓我們搶先一睹為快。

  玲琅滿目的寶物

 寶物玲瑯滿目

  

上了樓很多客人已坐下來了,接著豐盛特殊的燻羊腿上桌,又有特別的酒,還有冰淇淋和燭光,氣氛真的很不錯。 

 特殊的燻羊腿

傳統風味的燻羊肉

 

更精采的是吉他手和歌手的合作演出,讓我們好像更能體會海盜的豐收之後的狂歡。

海盜的豐收之後的狂歡

飯店內歌者演唱

 

當我們淺嚐烈酒吃飽飯之後,還真有點捨不得離去,再多看看這些寶物,哈!!奇怪海盜飼養的魚,竟然都是白目喔!讓您也來看看這些怪魚吧!

海盜飼養的魚,竟然都是白目喔 

 這些魚怎麼都很白目

走出戶外我們好好巡視一下維京村 (Viking Village ),這非常有特色的建築是維京村的代表,馬路對面是一個相當漂亮的海港,輪船川流其間好不熱鬧,這黃昏時刻,更顯出海港之美。

漂亮的海港 

 熱鬧的海港輪船川流期間

 維京村的代表作 

維京村的代表作

 

 

再往右前方看去,眼前呈現的是造型相當新穎漂亮的現代建築。這融合古代、現代的漁村多麼吸引人呀!

 造型相當新穎漂亮的現代建築

 造型新穎的現代建築

我們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趕搭飛機,旅社從來不那麼早供應餐點的,但是導遊跟他反映出我們的意見之後,老闆破例大清早起床親自幫我們準備早餐。還很親切的說:能特別為我們台灣的旅客服務他非常高興,當然我們也很高興囉!這溫馨的海盜旅社還真令人懷念呢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