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為人母的喜悅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幫寶寶織新衣

  

前幾天回鄉下整理櫥櫃,意外發現我第一次幫兒子編織的衣服,感覺非常有趣。

無意間讓我回到從前,就這樣將可愛的衣服帶來台北,讓我回味一下年輕時的滋味。

 

每一個初次要當母親的人,對於自己的小孩,都充滿了好奇與夢想,以前沒有超音波,不知道會生男生或是生女生?人們對於未知的事情,充滿著期待與好奇,真是太有趣了。

 

有一個冬天在幫自己編織了一件長背心之後,也想幫未來的寶寶織一件衣服,就這樣去買了毛線,依照自己的想法,用棒針為自己未來的寶寶織衣服,真是太有趣了。

 

心裡想著小孩子一定很可愛,所以就給他織個紅白相間的小外套,管他男生或女生,穿起來一定很可愛,不知不覺這件衣服就完成了。

 紅白相間可愛的小外套

當他們小時候穿出門果然受到很多讚賞呢?

所以年輕的媽媽們是否也想展現一下身手,給將來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