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人的斗篷  

當我幫兒子編織手套之後,兒子問我,媽媽你會不回做超人的斗篷?

我想了想,我問他你想當超人嗎?他說:對呀!

我說:我應該會做斗篷,但是它不會飛,因為超人只是故事,不是真的會飛,如果穿了斗篷,從上面掉下去還是會摔傷的

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超人的斗篷,不會飛沒關係」兒子說

在一問一答之間,興起了我編織小斗篷的念頭,就這樣開始找線,開始拿起勾針,一針一針的邊做邊想,還一邊

試穿,真的很有趣。

小超人的斗篷 

幾天之後小斗篷完成了,看起來還不錯,但是兒子說可是沒有超人的標誌呀!

想著想著,又去找出一些線,按照自己的意思,做出可愛的圖案,這樣小超人的斗篷就完成了。

有超人標誌的斗篷 

 

這件我們共同努力完成的作品,成了他們的最愛,兒子們經常輪流當超人,玩起遊戲,在那個當下真是覺得太好玩了。

最近因為整理櫥櫃,發現了我們共同的記憶,趕快拍下照片,成為我們最近聊天的話題,讓時光倒流,彷彿大家都年輕了起來,真是溫馨之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