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織一條圍巾犒賞自己    

  

寒冷的冬天,大清早趕著上班,稍不注意喉嚨就不聽使喚,喉嚨可是我的吃飯傢伙,一定要好好保養才可以,除了多喝溫開水,保暖應該很重要。

 

所以就利用空閒時間買毛線,打算為自己抅織一條毛線圍巾來犒賞自己想買個適合自己,容易和衣服搭配的顏色,終於選定了柔柔的淡黃色,看起來感覺很順眼。

 

回家之後,稍作構思,雙手就開始努力的抅織著,看著它一行一行的加長,真是滿心歡喜。過一段時間就圍著脖子量一量,到底何時才能完成?這種感覺只有在那個當下,才能體會個中樂趣。

 

大約花了一星期左右的夜晚時間,終於將圍巾做好。早上上班時將它圍在脖子上,可真是非常溫暖的感覺,到了學校同事們還會讚美你幾句,感覺自己的努力真有一些成果,也感受到同事給你的溫情,就覺得更溫暖囉!

 

織一條圍巾犒賞一下自己

 

!先照顧好自己,才有體力照顧家人,先照顧好自己,才有體力和能力好好上班。哈!!古人說修身、齊家、治國、平天下的道理,現代人一樣適用。您說是嗎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