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婆婆頭好壯壯的保暖帽  

婆婆已經八十幾歲了,但是她從來是做事很有衝勁,一直是家庭的領導中心。一直很愛漂亮,有點白的頭髮,她總是要將之染成一頭烏亮的頭髮,所以她的頭髮總是上美容院洗得漂漂亮亮的,即使冬天再冷她還是堅持不戴帽子,以免漂亮的頭髮被弄醜了。

 

但是去年(99)的冬天真的有夠冷,一直冷到100年春天還是冷、冷、冷,因此很多人都感冒了,婆婆也不例外,有一次竟然住院了,在醫院裡感覺空調也很冷,頭部很不舒服,於是我建議她,將我兩三年前編織給她的毛線帽戴上吧!經不住我的懇求,她終於戴上了毛線帽,戴上之後,頭也不痛了,習慣之後,這個冬天戴了一陣子的帽子,婆婆好像又變回頭好壯壯的樣子。

  

  溫馨的保暖帽   

最近天氣暖和了,又可以將頭髮整理得漂漂亮亮的,看她和左鄰右舍開心聊天的樣子,我們都覺得很開心,但願今年的冬天,這頂保暖帽,能繼續發揮保暖的功能,讓婆婆仍能頭好壯壯,做個快樂的常青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