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實用的肚兜  

有一天爸爸說:「這條肚兜如果高度能加長的話,就更理想了」。對呀!上次編織的肚兜確實長度不是很夠,如果能織得高一點,一定更好。

 

回家之後發現還有一些不錯的毛線可用,估算一下,編織一條高度較長的肚兜應該沒問題。

 

於是就這樣,咖啡色,白色間隔著編織了起來,兩上兩下的編織法感覺還蠻好看的,也很實用,就這樣利用空閒時間努力的編織,大約10天左右就編織好了一大片肚兜。

 咖啡色白色間隔的肚兜

但是還是要用鉤針來搭配,將有關鈕釦的雙邊,加以適當的處理,將來鈕扣的運用也是很重要的,於是找出扣子搭配,再決定鈕扣眼要多大,一邊織一邊試,希望能做得更滿意,一邊做一邊學也真是很有趣。

 

 加上扣子的肚兜就更實用了

 

終於完成了,自己試著穿戴一下,感覺真的很舒服,很溫暖。當然利用假日趕快送給爸爸。 爸爸高興的說:「這個女兒真不錯」,我笑著說:「是爸爸很會調教啦」,的確,因為父母給我們比較大的學習空間,引起了我學習織毛衣的興趣,很實用,也增加了生活的樂趣,真是一舉數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